大黄蜂的www

【最近消失中,勿念】
HEJA BVB!!
你好这里是www~
有多特的地方就有我~
有金熊的地方就有我~
全球关爱背锅侠协会~
专盯小鲜肉的怪阿姨~
多特蒙德青训脑残粉~

【BVB】我横的那些冷门萌cp(1) 库巴/罗伊斯


美歪的躺姿~~库巴的小眼神~~

这个cp大家绝对想不到吧~~~

不搜不知道。。。这对魔性十足!

All歪再添一员大将哈哈哈哈~

话说这对cp该叫啥?巴斯(光年)?哈哈哈


因为这图。。。我入坑了。。。

库巴主动发糖唉唉~

不过是上年的旧图了,

不过意义重大啊~,库巴时隔一年回归冬训~~






一起训练~


扑倒扑倒~




库巴攻力max啊~推开某10号,抢回歪瓜~


裹起来的歪瓜~


注意看手!撘哪儿啊~



手抓哪?!旁边的来碗豆腐司机都看不过去了。。。

豆腐司机下走南方后,就让布瓦什奇科夫司机接送你吧~



库巴摸歪瓜头发~~而且歪瓜没生气耶~


场上的那些秀恩爱~

歪瓜主动抱抱~

小心!后面的大十字is watching you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唉~第一弹就这样了~

想看什么魔性cp或者各种拉郎欢迎投稿哟,我就去挖料~

我去睡觉去咯~~~

评论(26)
热度(92)

© 大黄蜂的w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