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黄蜂的www

【最近消失中,勿念】
HEJA BVB!!
你好这里是www~
有多特的地方就有我~
有金熊的地方就有我~
全球关爱背锅侠协会~
专盯小鲜肉的怪阿姨~
多特蒙德青训脑残粉~

【BVB】我横小鲜肉安利篇 -- Felix Passlack

来来来~

最近很喜欢挖小鲜肉~~

今天的是我横U17队副Felix Passlack菲利斯·帕斯拉克

也是国家队U17的队长

话说我横U17是半程冠军。。。为毛一队。。。说多了都是泪。。。


1998年出生今年16岁的小鲜肉,长得蛮着急的。。。

姓也蛮悲催的,Passlack(Pass Lack传球缺。。。)

位置是右后卫,右后腰

(*更正* 小朋友年纪小都可以随便踢,现在肥利是右前腰了)

今年拉去西班牙跟一队一起冬训,蛮有前途的

今天还在测试赛上场了呢




颜值蛮高的,就是长得矮了点,特别对于后卫来说。。。

不过才16,还有时间长个子

媒体说他的踢球风格像某前10号,而且他的偶像也是某前10号

可是踢的位置根本都不同啊。。。

希望以后不会像某前10号一样。。。

(更新:新闻有中文版了,据说是隔壁粉。。。不好的预感。。。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527348150


跟豆干合照


跟螺丝合照



据说,跟一队训练表现非常不错

不只是渣叔大赞,连凯队和酥饼都公开赞扬

估计离提上一队的日子不远了~



评论(14)
热度(10)

© 大黄蜂的w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