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黄蜂的www

【最近消失中,勿念】
HEJA BVB!!
你好这里是www~
有多特的地方就有我~
有金熊的地方就有我~
全球关爱背锅侠协会~
专盯小鲜肉的怪阿姨~
多特蒙德青训脑残粉~

麻子~~😭😭不带这样子催泪的,我今天都不知道哭了好几次了

on hiatus:

再过几周,了不起的一个时代将遗憾的结束。我将永远感谢Jürgen Klopp,为他在这些年所能做到的一切。在我最无边无际的梦中也不会有比这更好的时光...现在给他送上他应得的离别祝福吧。

Mats Hummels via Instagram

评论
热度(52)

© 大黄蜂的w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