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黄蜂的www

【最近消失中,勿念】
HEJA BVB!!
你好这里是www~
有多特的地方就有我~
有金熊的地方就有我~
全球关爱背锅侠协会~
专盯小鲜肉的怪阿姨~
多特蒙德青训脑残粉~

最害怕的东西还是发生了。。。

我今天都整个都麻木没感觉了。。。

12月18日碎碎念

贴吧上今天一直在闹渣叔要走。。。。

好心塞。。。

虽然知道球队现在成绩不好,渣叔一定要背锅

可是看了这么久,对渣叔的感情还是很深的

渣叔如果要走,我觉得我会伤心好一阵子。。。

大黄蜂现役大部分球员都是渣叔带大的

关系都特好特好

连今天进球的阿静同学一进球就跑去找渣叔击掌

真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反映哎。。。

我现在的愿望就是:

在梅子那里拿三分,渣叔不走冬休后续命成功,多特保级。。。

这季度的大起大幅已经让我练成强心脏了。。。

14/15已经无望了,下一季复生吧

不管怎样还是支持多特的,从10年开始也有4年了

愿明年更好~

Echte Liebe <3 
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大黄蜂的w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