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黄蜂的www

【最近消失中,勿念】
HEJA BVB!!
你好这里是www~
有多特的地方就有我~
有金熊的地方就有我~
全球关爱背锅侠协会~
专盯小鲜肉的怪阿姨~
多特蒙德青训脑残粉~

要知道我🐻是一个不怎么用社交媒体的小盆友
能放上去的东西都是意义重大的
他发帖感谢了凯队和渣叔,还特地感谢了凯队在场上场下对他的悉心照顾
然而这个从弗堡长大的孩子也不愿意看到娘家队不幸降级了,特地鼓励娘家队和即将离队之际却进了个乌龙球的老队友Pavel Krmas,坚信弗堡很快又能升上来的。
我🐻就是这么一个暖心的孩子💙

其实我也不舍得弗堡掉下去德乙😭
毕竟是凯队和我🐻的娘家队
才刚确认降级就像开超市一样,转会消息立刻多了起来,真心心疼💔
像我🐻一样,希望弗堡能很快再升上来吧~

评论(6)
热度(25)

© 大黄蜂的w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