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黄蜂的www

【最近消失中,勿念】
HEJA BVB!!
你好这里是www~
有多特的地方就有我~
有金熊的地方就有我~
全球关爱背锅侠协会~
专盯小鲜肉的怪阿姨~
多特蒙德青训脑残粉~

【BVB】我横的那些冷门萌cp(6)胡梅尔斯/莱特纳(父子档)

脑洞贴:【BVB】麻子+歪瓜→→→→→风骚莱

麻子~~~~我给你找到你失散的儿子了~~~~

你儿子在斯图加特呆着呢,暑假撸他回来吧


这张图片里风骚莱简直就是小麻子的即视感!

爸爸去哪儿第九季 孜然多特篇~~~~



老爸老爸~我们去哪里呀~

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~

(不要问我为毛上面那某人被emma掉了,因为必须要和谐!)

(彻底一点因为我真的不喜欢某人,顺便立flag)




估计都是开口跪系列的。。。就不放视频了啊哈哈哈哈


老爸~~给我买串羊肉串吧~~~


老爸~~给我买个emma吧~~




跟儿子排排坐~



儿子!看飞机!


老爸。。。中间这条蠢鱼在干嘛。。。




孜然羊驼一家出游


揪耳朵~~(谢谢前面臀新的客串!)


风花雪月的日子里~~喝喝啤酒+吃吃羊肉串~~~~


一起欠费~


粑粑去关心受伤的儿




一起玩沙拉盘~


今天教儿子写字赶脚萌萌哒~


老爸背背~~





儿啊~~小心草地滑~~~



结果。。。送儿子出去斯图加特寄宿学校两年。。。

儿子叛逆了。。。

吾儿伤透我心呐~~~(阿花:我懂!

评论(13)
热度(49)

© 大黄蜂的www | Powered by LOFTER